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
妳狠 ? 我更狠 !!

一位男子在一家 Pub 看上了個女孩,便上前去搭訕。 

男子:小姐,我能請妳喝杯酒嗎 ?! 

女孩:什麼!上賓館! 女孩出乎意料的尖叫 ) 

這時店內所有的客人,紛紛轉頭過來看著那個男子。 

當下男子立刻面紅耳赤的解釋:小姐,我想妳是誤會了,我只是想請妳喝杯酒罷了! 

女孩:~!去汽車旅館? ( 女孩還是尖叫著 ) !

男子覺得很羞愧而臉紅的走到角落,納悶的喝著酒,過了一會兒 ..

女孩走過來:先生對不起

我是心理系的學生,我只是在測試一個男人,在那種情況下 的反應是什麼! 

男子:什麼啊 ! 休息要五萬喔  

此時店內所有的客人,立刻轉頭過來看著那個女孩 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