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

我的媽媽

如此開題,好似學生作文


眼看著媽媽的活動範圍,限縮到一樓,鎮日喊痛,從頭到腳,無一處可用力的,我也毫無辦法。


選舉前一天,還撐著身子和我的老同事到餐廳聚餐。很累!要休息!我本約了朋友要去大寮賞花爽約了,就陪媽媽一起睡午覺。3點多扶他起床,本來他會自行上厠所,這天沒動,我要扶他,怎麼變得很吃力,站直就聽他說:來不及了......


換完褲子,坐在塑膠椅上,我回身厠所沖水,只聽他呼我名,再回頭,已倒在地上,我也抱不動,先拿外套蓋,電話打到110 ,叫我改打119,也不知住址有沒講錯,抱著媽叫著媽,不理我,救護車還不來,手機再打119。決定先到鳳山醫院,只通知大妹。


大妹和妹婿,也來醫院幫忙,媽媽第二天卻完全不知入院經過。


沒去投票,該當選的還是當選了,沒差這一票。


和弟妹侄輪替照顧,十天出院,命是保住了,可健康大不如前。


想著那天如果去大寮......


命呀!運呀!

沒有留言: